当前位置 : 首页->沈开新闻 -> 内容

构筑常态化防线 全力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构筑常态化防线 全力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5月20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齐舒主持,全体校领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组织部、科研处、审计处、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审计处、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就疫情防控工作及日常重点工作做了具体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做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议要求,一是抓紧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按照工作要点,扎实推进部门日常工作。三是准确理解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的各项要求,并付诸行动,取得实效。四是继续做好两个平台工作,完善平台建设。

      党委副书记、校长任冰从五个方面对近期重点工作再强调。一是工作要有成效。要形成闭环管理。二是工作要有担当。工作上有想法、有思路、有主意。三是工作要有创新。工作中提创意、有新意。四是工作有侧重。要围绕重点工作,有突破性举措,注重提升部门人员综合素质。五是工作要有配合。要团结一致,互相配合,优势互补。

      党委书记齐舒指出,我市社会面仍有零星散发病例,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从三方面强调要结合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环节,全力构筑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一是要筑牢根基,彰显本色。党员干部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胸怀大局,不断叩问初心,做到使命在肩。疫情防控工作及日常工作都要时刻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勇往直前,彰显党员本色。二是要服从安排,尽职尽责。服从组织安排是党员干部最基本的素质要求,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要讲奉献、讲觉悟、讲大局、讲境界。三是要排除困难,完成任务。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提升觉悟,经受考验,克服困难,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