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沈开新闻 -> 内容

校内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校内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为加强校内值守人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明确疫情防控处置流程,5月15日,校内全体值守人员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党委书记齐舒、校长任冰、副校长汤晓伟以及在校值守的全体行政办公人员、安保人员、食堂物业人员全员参加了此次演练。此次演练工作全程模拟校内日常工作实际,对日常体温检测过程中发现的个体发热人员及各类密切接触人员进行了模拟隔离、测温、消杀等转运前的各项应急处置措施。

      这次实际演练再一次检验了我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预案和隔离转运应急工作预案,封闭在校的留守人员能够熟练掌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全过程和隔离转运工作流程,明确各自工作职责,一旦出现疫情,能够进行快速响应,做到反应快速、精准到位、职责清晰、转运迅速的要求,确保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