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沈开新闻 -> 内容

我校举行沈阳终身学习公共平台启动仪式暨深入践行“两邻”理念教学 设计专题培训会

我校举行沈阳终身学习公共平台启动仪式暨深入践行“两邻”理念教学 设计专题培训会

作者:沈阳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5月16日,我校隆重举行沈阳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深入践行“两邻”理念教学设计专题培训会。党委书记齐舒、党委副书记、校长任冰出席启动仪式,副校长汤晓伟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工共340余人通过平台直播室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深入践行“两邻”理念教学设计专题培训。

会上,党委书记齐舒宣布沈阳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启动。这标志着我校“两个”平台建设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预示着学校的转型发展有了新的依托,具有里程碑意义。

党委副书记、校长任冰做了讲话。他指出,沈阳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是集全校智慧,为服务社区教育、职业教育、“两邻”教育、老年教育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而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将在学校发展进程中发挥出不可替代的作用。他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平台建设的重要性,一是要充分认识建设沈阳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的重要意义。平台的开发与运用将融入到沈阳学习型城市建设之中,与沈阳社区治理紧密地结合起来,与提高社区教育水平相协调相统一。二是要充分发挥沈阳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对学校转型发展的牵动作用。要与学校转型发展、与沈阳“两邻”学院建设、与社区大学整体水平提升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要充分重视沈阳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的高水平建设与应用。要高质量开发,高质量维护,高质量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