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机构设置->党政办公室->党建工作 -> 内容

段文怡志愿服务总结

段文怡志愿服务总结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2022年3月初,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役突然打响,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段文怡能够勇担时代重任,发挥先锋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段文怡积极相应上级号召,3月19日,第一时间到浑南区五三街道文澜苑社区报道,增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成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成为防疫前线上的一名战士。3月26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要求,支援浑南区奥体社区,主要负责防疫宣传、维持秩序、发放通行卡等工作。作为共产党员,她时刻牢记使命,面对疫情大考,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幸运的是,在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接受了《辽宁日报》的采访,相关报道在辽宁日报、北国号、光明网刊登,同时收到浑南区五三街道文澜苑社区党委感谢信一封。

聚沙成塔,微光成炬。坚持就是胜利,坚持一定胜利,相信众志成城“志愿红”定能构筑起共克时艰、联防联控的坚固堡垒!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