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信息公开 -> 内容

关于发布沈阳开放大学2021年校本科研规划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关于发布沈阳开放大学2021年校本科研规划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关于发布沈阳开放大学

2021年校本科研规划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沈阳开放大学2021年校本科研规划课题研究的通知》(沈开大发〔2021〕2号),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学术委员会评审,《从四个方面浅析开放大学战略转型所要实现的核心目标》等71项课题被批准立项(详细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⒈各课题组要加强课题管理,保证课题研究按时完成。

⒉各课题负责人要按要求立即确定具体研究实施方案。

2021年5月10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开题报告纸质版(一份)报送到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电子邮箱。

2021年9月10日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课题研究的中期报告纸质版(一份)报送到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电子邮箱。

题报告及中期成果报告电子表格以科研与发展规划处设计的制式表格为准,请勿使用自行设计表格。

⒊各课题组要在2021年12月20日前完成课题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和结题申请书一并报送到科研处。

⒋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毕慕一

电子邮箱:kycsykd@163.com

附件:沈阳开放大学2021年校本科研规划课题立项名单

沈阳开放大学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