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信息公开 -> 内容

沈阳开放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的通知

沈阳开放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按照《沈阳大学等四家事业单位2023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资格审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考核合格分数线

沈阳开放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考核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5分。

二、现场资格审查人选

1.根据公布的面试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各岗位现场资格审查人选附件1。最后一名现场资格审查人选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招聘岗位的现场资格审查人选未达到规定比例时,则按实有人数确定现场资格审查人选。

2.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务必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出现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考生声明放弃现场资格审查的岗位,从报考该岗位其他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递补后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按递补后的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

4.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资格

三、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4年1月20日-21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资格审查地点:沈阳开放大学(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7号)1号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凭准考证、身份证由沈阳开放大学正门入校。

四、现场资格审查内容

现场资格审查是对考生报名时所填报的相关信息进行核验,参加资格审查人员须持以下材料参加资格审查(原件及一式一份复印件):

1.本人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提供彩色打印件)。国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上证件(证明)提供原件及复印件现场须通过学信网复核。

4.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内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内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承诺书》(附件2)纸质版并签字。

5.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或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相关证明材料及养老保险未缴费记录证明。

6.招聘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提供事实性工作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包括劳动合同、缴纳养老保险证明、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附件3),上述材料须加盖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和材料出具机构单位公章。

7.目前有工作单位的参加资格审查人员提交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4),证明须加盖人事部门公章。

8.招聘岗位条件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提供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党委或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9.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均须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10.招聘岗位中“其他条件”所涉及到的资格证书、条件要求等证明材料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说明:盖章及出具证明材料的时间均为招聘公告发布以后。

五、其他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请随时关注沈阳开放大学官方网站通知公告,保持电话通畅,等待学校具体面试考核通知。

2.请各位考生务必按照通知要求备好审核材料,准时到场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3.如有不明事宜请与工作人员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24-23218381024-31615035

咨询时段:9:00—11:30,  13:30—16:00

                                                              沈阳开放大学

                                                               2024117

附件1:沈阳开放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附件2: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内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承诺书.docx

附件3:工作经历证明.doc

附件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