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学校要闻 -> 内容

“未忘来时路,开启新旅程”——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退休仪式纪实

“未忘来时路,开启新旅程”——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退休仪式纪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一支粉笔,行云流水;两鬓斑白,无怨无悔;三尺讲台,尽显风采;四季耕耘,硕果累累。2023年4月26日中午,一场精心策划的意外惊喜在信息工程学院的教研活动室温馨开场,在《光阴的故事》音乐声中,在鲜花和祝福的掌声中,马秀成、吕朝晖两位老师的退休仪式正式举行。

仪式上首先播放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录制的一段视频,大家表达了对两位退休老师的祝福和不舍。学校工会主席刘知音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始终如一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代表学校送上了鲜花和退休礼物。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辰、院长郭晓淳代表学院对两位老师退休表示祝福。在副院长李顺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准备了美食,在轻松温暖的氛围中,每一位老师都有感而发,回忆共同工作的点滴往事,也感叹着学校巨大的发展变化。

两位退休老师触景生情,深情回顾了从教年多年的心路历程,真挚的言语间流露着对工作的热爱和对同事的不舍,也表达了对学校事业发展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美好期盼。

学院的青年教师在祝福的同时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表示要向两位前辈教师学习,不断提升教学本领,主动迎接智能化、数字化带来的机会和挑战,为沈阳开放大学的美好未来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