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学校要闻 -> 内容

沈阳开放大学召开考试工作专项培训会

沈阳开放大学召开考试工作专项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2023年5月10日,沈阳开放大学教务处召开了考试工作专项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区县分校、直属分校、教学点、学院等单位的领导、考务工作人员及导修主任近百人,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孟献军主持。

会上处长孟献军对国开考试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行详细的解读,教务处副处长李琳琳传达了沈阳开放大学2022秋季学期考试违纪情况处理意见。

主管副校长汤晓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对考试工作做出了部署。他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二、强化风险意识,进一步提高紧迫感;三、严守质量底线,进一步巩固认同感。

会上教务处石岩进行考前系统操作培训,魏祥义人脸识别、考后核验等专题工作进行培训。

此次会议对考试支持服务工作进行了网上问卷调查,教学单位之间进行了经验交流总结,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沈阳开放大学考试指挥调度中心。

本次会议是“一网一平台”应用的培训会,也是一次总结经验的交流会,做好考试工作是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具体实践行动,也是国家开放大学学期考试是检验教学质量、保证教育公平的重要手段。我们要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一网一平台”的建设和应用,通过数字赋能,提升考试数字化水平,在治理和重塑沈阳开放大学生态教育的行动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