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学校要闻 -> 内容

副校长汤晓伟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副校长汤晓伟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2023年5月6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副校长汤晓伟以《感悟思想伟力保持战略定力——用创新理论指导中国式现代化沈阳实践》为题在807会议室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王辰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汤校长从三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如何用创新理论指导中国式现代化的沈阳实践。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汤校长鼓励党员干部们要从主题教育学习中汲取营养,并把党的创新理论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沈开实践。汤校长结合分管工作以问题为导向谈了如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如何产教结合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如何以市场和学生需求为导向促进招生工作等。提出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焦“三化五大”发展目标,全面提高学校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强化教师业务能力全面提升。

本次党课既是一堂精彩的党课,又是一堂生动的培训课,为全体与会党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激发了与会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决心。大家表示这次党课非常有教育意义,也受到了很多的启发和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必将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创优提质,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