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学校要闻 -> 内容

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 ——计划财务处教师退休仪式纪实

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 ——计划财务处教师退休仪式纪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云程万里,好风长吟,古枫吐艳,晚菊傲霜,伴随着不舍和祝福,2023年4月27日中午,校工会和计划财务处共同策划,全处教职工相聚一堂,为贾桂芬老师举办了光荣退休仪式。

会议室经过精心布置,喜气洋洋、情意浓浓。计财处分管领导李静校长、学校工会主席刘知音代表学校党委向贾桂芬老师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表达感谢,并赠送鲜花、蛋糕和纪念品。处长王东、副处长谷耀璇共同回忆了与贾老师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并作出高度评价:贾老师在财务工作中专业本领过硬,认真细致入微,多年工作未有差错。对年轻人关心爱护培养,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

贾老师在谈到自己的退休感受时难掩激动之情,感叹时光飞逝和学校的发展巨变。表示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愿意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电大人”和“沈开人”的精神传承令在场的每个人动容,全体同事表达了对贾老师的不舍和感激,同时也真诚地祝愿每位退休前辈心情舒畅,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合家欢乐!欢迎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