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学校要闻 -> 内容

沈阳开放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专业地铁班座谈会

沈阳开放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专业地铁班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5月20日,沈阳开放大学理工学院、直属三分校在3号楼906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地铁专班座谈会。副校长汤晓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理工学院副院长谭祯就学习、考试等内容对新学员进行了学习指导,直属三分校校长邢大海就课后学习支持服务进行了讲解,专业教师们对学员们进行了答疑解惑,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方面的疑虑,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信心。学生与教师就如何开展学习、如何进行教学改革创新、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习支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填写了调查问卷。

最后汤晓伟校长对地铁专班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设想,将以本次座谈会为起点,将23级地铁班打造为样品班,强调新生要立足本岗位提高政治素养,同时通过自身敏锐的洞察力,多思考、多学习,不断地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促进企业发展,鼓励新学员用心学习,同时也要珍惜好重回校园的机会,不仅要注重理论知识的提升,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实践本领,树立远大目标,在学习的过程中使自己得到升华。学校将建立混编教师团队,定期邀请“大国工匠”、“各级劳模”、“行业精英”等为地铁班提供“定制”服务,解决学员在工作实践中所遇到的问题。不断提升学员的政治品质、理论与职业素养、实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