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学校要闻 -> 内容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宣传部党总支与华山街道办事处中光社区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宣传部党总支与华山街道办事处中光社区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5月24日,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宣传部党总支与沈阳市皇姑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中光社区党委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中光社区党委书记王静十分重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大量的认真准备,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宣传部党总支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代新晓和信息中心党支部王旭书记分别进行了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的党课,结合案例实际讲解了有关二十大报告里民生的问题,重点介绍了“健全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推动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叫响“我是共产党员”“我是雷锋”为目标,以了解社区居民的所需、所求、所想为着力点,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宣传部党总支和中光社区党委形成了工作软连接,对未来要形成深度融合的硬服务进行了预安排。

社区党委书记王静在党课结束时非常动情的说到自己对社区工作的热爱,希望推动社区教育幸福教育工作做深做实,让社区居民得到实实在在的精神大餐。

社区党员也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课十分有意义,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尤其是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响应党中央号召,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素质,践行党的宗旨。

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宣传部党总支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