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召开招生和培训工作调度会

我校召开招生和培训工作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大招生、大培训、大教务、大网络、大文化”的“五大”工作理念,持续推进“大招生”、“大培训”的工作模式走深走实,向纵深发展,推动学校在招生、培训工作上取得突破性的成绩。学校于6月6日上午9时召开了招生培训工作调度会。 

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汤晓伟副校长、赵凯副校长,招生管理办公室、各直属分校、职业与技能培训学院、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

招生管理办公室、各直属分校和职业与技能培训学院的负责人对学校接下来的招生和培训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相关具体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汤晓伟副校长指出应更加细化招生工作的流程和奖励机制,对自主招生、项目合作、合作办学的招生方式要做的细致科学,将学校的发展放在招生工作的首位。赵凯副校长对下半年培训工作也作了整体和细致的部署,他指出要在现有培训规模基础上,通过创新政策出台、开拓合作市场,实现培训规模体系的进一步扩大。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任冰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住学校招生和培训的生命线。二是要细化和明确各招生培训部门的指标,形成良性发展趋势。三是要加强对招生培训人员的奖惩机制,形成人人争先的新招生培训工作风气。四是要尽快出台相关管理和绩效奖励办法形成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会后,招生管理办公室在认真吸收此次调度会的会议精神的同时,对接下来的招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招生管理办公室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