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学校要闻 -> 内容

沈阳开放大学致海内外校友的新春贺信

沈阳开放大学致海内外校友的新春贺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们:

新春快乐!在这新春佳节之际,学校3万余名师生员工向遍布世界各地以及祖国四面八方的校友们致以最热烈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祝你们及你们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心想事成。在这个充满喜庆和团圆的时刻,怀揣一颗热忱之心,谨向海内外校友发出盛情的邀请—回母校看看,来沈阳转转,在沈阳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全面关注师生的成长和发展。这一理念贯穿于教育的全过程,从教学科研到管理服务,无不是为了满足师生的需求,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学校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无论是教学方法、课程设置,还是管理制度、服务体系,学校都进行了深入的改革和优化,以确保教育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亲爱的校友们,我们清楚的意识到,心中的高度并不足以使我们腾飞,学校的长足发展和社会声誉的提高,要靠全体师生在步调统一的基础上去奋斗、去拼搏,要靠全体校友在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的联系中参与、支持。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学校为社会培养输送了数以万计的社会精英,校友遍布世界各地。校友们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不仅为海内外各地的经济发展和人类的共同进步做出了贡献,也为沈阳开放大学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无论是在祖国的广阔天地,还是在异国他乡,你们都展现出了母校的精神风貌,成为了母校的骄傲。你们的奋斗精神、创新思维和无私奉献,都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

今天的母校正处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新的一年,母校期待着与你们共同前行,期待着你们的回馈和支持,让我们共同推动母校的发展,提升母校的影响力。同时,我们也期待着你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无论何时何地,母校都是你们的家,学校的大门始终为你们敞开。

今天的沈阳蓄势腾飞的基础更加坚实,向上向好的势头更加强劲,借此新春佳节回家探亲访友的契机,希望海内外的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沈阳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战、为辽宁打造新时代“六地”贡献才智与力量。



沈阳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