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学校要闻 -> 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我校党委开展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我校党委开展巡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3月25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在我校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对我校党委开展常规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嘉学动员讲话,他首先传达市委召开的十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深刻领会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把准方向、把握重点,严格落实巡察的具体要求。三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完成巡察的各项任务。同时要求沈阳开放大学党委和党员干部要把接受和配合巡察作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过程。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为党员干部如实反映问题作出表率。要以重点问题整改带动全面整改,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建立长效机制要严明纪律、严实作风对妨碍、干扰巡察工作的行为,要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校党委书记任冰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市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支持配合到位、整改提升到位、服务保障到位。要从我做起,积极主动,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责任。要坚持两手抓、双促进,“边巡察,边整改”,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转化为投身服务全面振兴主战场,展现新作为的动力。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沈阳开放大学党委开展巡察时间三个月左右。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按规定办理。

举报电话:17341001003

邮政信箱:辽宁省沈阳市A433邮政信箱

邮政编码:110000

举报二维码:

举报信箱:沈阳开放大学1号楼、2号楼、3号楼、7号楼一楼入门处。

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9:00至17:30 (工作日)

巡察受理信访截止时间:2024年6月19日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高扬、杨全红以及市委第三巡察组部分成员,沈阳开放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等共81人参加动员会。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