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学校要闻 -> 内容

赵凯副校长带领后勤保卫处 开展安全大检查

赵凯副校长带领后勤保卫处 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校园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12月6日下午赵凯副校长带领后勤保卫处孟献军处长及相关人员对校内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第一站到达学校变压器配电室、服务器机房及气体灭火设备间。赵凯校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关心全校用电情况,对工作肯定的同时他指出应把每日检查用电情况及安全巡视检查情况放到配电室,做到方便读取,建议配电室应整体铺设橡胶防静电地板。   

配电室的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的用电,后勤人员每日专人管理,努力做到安全无死角。赵凯校长对消防设施、二次加压泵房及服务器机房认真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校消防存在管线老化问题,下一步应更换,部分地点存放物品应及时清理,服务器资源应进一步整合,发挥资源优势。

最后一行人逐层对3号楼进行安全大检查,赵凯校长认真了解每层办公空间使用情况和办公环境,督促教职工做好冬季安全用电,后勤保卫处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及办公空间、办公环境优化整改工作,进一步对办公资源整合合理规划,做到办公空间资源高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