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学校要闻 -> 内容

沈阳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沈阳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为继续发挥我校体系办学的优势特点,确保学校招生、教务体系建设的持续向好,为学校全体系接下来的招生、教务工作做好支持服务。12月6日,学校由招生管理办公室、教务处牵头,学校召开了2023年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学校招生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开放学院、成人教育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分校校长;各县区分校书记、校长和主管招生教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岳阳主持,沈阳开放大学副校长汤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晓伟围绕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国家开放大学联合专家组对我校办学评估的反馈整改意见,努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人民满意、全国一流的开放大学作讲话。他强调,虽然沈阳开放大学全体系整体办学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有所提升,各项工作出现了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但是,我们依然要适应外部环境的改变,通过强有力的体系建设顺利突破学校的瓶颈期,持续推进学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持“体系为王”始终把创优提质增效作为第一要务,全力推动体系优化转型。二是要始终把教育教学改革作为第一责任,着力提升办学质量效益,形成与地区经济特色相结合的办学特色。三是要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第一工程,持续夯实事业发展根基。四是要加强构建教师队伍培养、培训体系建设,提升教师队伍能力。五是要加强全系统教师评优评先工作,推动全系统教师参与教学活动的积极性。

招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岳阳就新版合作办学协议的新变化、注意点和协议签署要求进行了解读。教务处处长齐辉就教务管理工作做了相关要求和介绍。各县区分校负责同志就各自单位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

此次会议凝聚合力抓落实,传承“全市开大是一家”的优良传统,坚持认同体系、爱护体系、依靠体系、共建体系,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发展合力全体系教职工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为沈阳开放大学的高质量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

                                                       招生管理办公室

                                                            教务处   

2023年12月6日